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饭不能不吃

1.


铠是木兰捡来的,这点没错。


当时铠秉着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的想法,拒绝了木兰的入队邀请。


“我,铠因•阿尔卡纳!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加入长城守卫队!”


当时的魄力,让木兰刮目相看。




2.


在铠吃掉第六碗饭时,木兰终于忍不住提醒他吃的是军粮。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是要干活的。


“啊,我忽然头好晕……”铠说着离开了座位,往外边挪去,“我走了。”


不一会,铠又回来了。


“这只狼我可以给我吗?”


“不可以!”


“小气鬼!”


花木兰听了想打人。




3.


花木兰觉得自己被碰瓷了。


早晨起来查看情况,发现铠晕倒在家门口。


好心过去扶他,却被告知得了一种只有吃守约的饭才能好的病。


木兰只觉得自己的理智有那么一瞬间断开了连接。




守约也记得那天。记得自己是如何阻止队长实行那个派高长恭把铠杀了的计划的。




4.


肉对于铠的重要性不亚于水对于鱼的重要性。


在铠学使用筷子的时候,一块红烧肉从筷子间飞了出去。


凳子没有靠背,铠就这么躺了下去。他的眼睛紧紧盯着那块肉,然后手往空中这么一抓……一块红烧肉被成功拯救了。


一旁的守约看得瞠目结舌。良久,才发表了观后感。


“你腰真好。”


“……”


“闭嘴。”




5.


百里玄策刚来那天,铠觉得自己遭受了人生最大危机。


于是他找到守约,宣告主权。


“你(煮的肉)是我的。”


“我最喜欢你(煮的肉)了。”


守约那天没有做饭,他通红着脸就跑出去巡逻了。


铠想不通,他饿了。


nmd,为什么……




6.


铠眼中的自己一直是一个英勇无畏的勇者形象。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队长守约和苏烈围着一本小册子哈哈大笑——是百里玄策的作文本。


题目是我的家人,百里玄策是这么写的。


“臭铠也是我的家人。他一顿要吃好几碗饭,天天如此。只要我哥煮了肉,他就会兴奋到肥肉乱颠……”


……


淦……




7.


为了帮助铠保持健康的身体,经商讨,木兰和守约决定使用阶段戒肉法。


“阶段戒肉法。即通过控制食肉量,来达到戒肉的目的。”


“譬如你第一天吃七块肉,那你第二天就吃……”


“吃八块肉!”铠叫了一声,“这个方法好!第三天我就可以吃九块肉了。”


“不对。第二天吃六块,然后递减……”


守约解释道。


“那……我看”,铠露出了落寞的表情,“第一天起码是四十块肉吧。”


“四十?还八十呢!”木兰没好气的说着。


“也行啊。”铠低头想了一会,“一天八十,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我有决心努力完成任务。”


“第一天顶多八块。”


“哎呀……”铠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房间,留给两人一个孤独的背影。


“这个从明年开始的戒肉活动还是蛮有难度的嘛……”


……




8.


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

评论(5)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