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园丁de成长日记

(无厘头小日常+剧情流,园丁小姐真是世界的天使)
1.
在园丁还只有五岁的时候,厂长抱着她去外面倒垃圾
顺手把园丁丢进了垃圾桶后又拎着垃圾一个人荡了回来

厂长:不知道为什么自艾玛五岁之后就不和我出去玩了

2.
园丁七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大哥哥,他为人有些痞子气
但园丁觉得他是个好人

3.
听说女儿有了追求者,厂长真是操碎了心
为了防止女儿被纠缠,厂长特地请来了当地有名的教练来教园丁防身术
直到有一天,偶尔恶作剧想吓吓园丁的厂长却被一个过肩摔扔到了地上
厂长:再见

4.
那一天家里很热闹,来的是父亲的新朋友,是一位穿着笔挺的西装,头发梳得发亮的年轻叔叔
他总是偷偷带着鲜花来送给母亲
拍纪念照的时候,律师站在最左边,自己站在最右边,身边是父亲,她没有拉着母亲的手
拍完照后,他们两个喝了许多酒,从工作上的事一直聊到厂长在园丁刚出生的那天栽了一颗桃树

5.
纪念照洗出来了,却不小心沾了火,唯独烧掉了厂长的那一块
母亲说那是怪事,叫园丁把照片丢掉,园丁偷偷把它留了下来

6.
生日宴会,所有人都来了,那位大哥哥也在,虽然厂长并没有给他好脸色看
他送的礼物是一个手电筒
而厂长送的礼物是一个有些老旧的瓷碗
当厂长一脸讨好的把碗递到园丁面前时,园丁愣了一会,然后朝里面盛了一瓢饭

7.
母亲和律师走了,他们带走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早就知道,一个月前她来向我告别,我没有睡着
父亲说,瓷碗被碰碎了

8.
父亲开始把东西一样样拿出去卖了,那个大哥哥要带我走,被父亲打了出去
父亲开始酗酒了,后院的花因为没人照料快要死了
我决定开始学习园艺,我打算照顾好那颗桃树

9.
火光从父亲的身上一直冲上了很高的地方,世界被隔离了
大家只说他是疯子,没有人上来帮忙
父亲倒在地上,他还认识自己
“爸爸……”

……

后院的桃花开了……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