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护短

1.
“砰。”
“队长,”守约抬起头,对前面喊道“我们该撤了,他们援兵来了。”
花木兰执剑击退眼前的敌人,“撤!”
而敌人面对长城军的撤退,也不追,单是嘲讽道“长城守卫军的队长,看样子不行啊……”
“是啊是啊”有人接着附和
落在后面掩护小队撤退的守约一愣
“砰”敌人应声倒下
……
“别再让我听到了”
“闲言碎语”

2.
“狄大人,以上,就是上月的总结资料。”李元芳将资料放在桌上,慢慢朝门外挪去“狄大人,没什么事的话,元芳先走了。”
“等等”
“哇啊!”元芳显然收了惊吓,两只耳朵抖了抖“还,还有什么事吗……”
“算了,没……”
“hey,狄原谅。我来看你了”
“李白,请你从我办公桌上下来”狄仁杰收起资料,“以及,上次你去偷酒的帐也是时候算一算了”
“那——”李白身影一闪,挡在了李元芳的面前“去你办公室偷工资这帐,某些人明知却……”
一枚金牌毫无预兆的砸在脚边
“闭嘴”

3.
小乔因为别人的技能变小了,连带着变小的还有心智以及记忆
周瑜很苦恼,但大乔不这么觉得,一想到当小乔拽着周瑜袖子喊他叔叔时周瑜的表情,大乔就常笑出声
嘛,笑一笑,十年少!
当小乔翻出了家里周瑜藏匿已久的黑历史照片时,周瑜彻底不淡定了
照片上拿着第二名的周瑜正一脸幽怨的看着镜头。
“哇,这个第一名小哥哥好漂亮!”
“哼!”周瑜有些不悦,试图夺回照片“你是说第二名的人很丑吗”
“他才不丑呢!”小乔涨红了脸,紧紧护住自己怀里的照片“他,他是我的童养夫!”
“扑哧……”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