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长城守卫军的光棍节

1.
“我,玄策,铠你快起床。”
铠强忍着起床气,嚷道,“咋了咋了?”
“今天可是11.11,你们单身狗的节日。”
“你不也……”
“我有哥哥你没有,这就是……”
……
淦……

2.
“木兰姐绝食了吗?怎么不来吃早饭。”铠看了看花木兰的空位,以及位子前的早餐“那我就不客气了。”
“队长她很早就出去了,和兰陵王。”苏烈抿了一口茶,脸有些微微发红,“队长为了让自己过一个愉快的晚上,还让我给她放了些特殊的东西。”
另一边,和兰陵王吃完饭后的木兰,想摸个钱包,却摸出了盒避孕套
木兰:@!#$%^&*……

3.
“我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正经队长,一过节就和男人跑……”铠大叫
“队长说回来的时候会给铠你带饭……”守约忽然补充道
“其实,仔细一想,队长人还是蛮好的吼。是吧玄策?”
玄策“切!”

4.
“守约你拿着刀要去哪?”苏烈有些差异的看着举着刀的百里守约
“听说铠又和玄策打起来了。”守约扶了扶额,颇为无奈
“手下留情啊守约!”苏烈忽然挡住门口,“虽然铠他是有点飘,但好歹队友一场,你不至于杀人灭口吧!”
“我只是想切点水果给他们,饿了可以吃……”
“亲哥?”
“当然。”

5.
(十分钟后)
“守约你怎么看?”苏烈往嘴里送了一块苹果
“我猜玄策赢。”
“我也是。”

铠:???

6.
而另一边,兰陵王则带木兰去看了电影
为了让木兰能主动投怀送抱,兰陵王特意挑了一部恐怖片
后两人因投影仪被木兰一剑捅爆而被赶了出来

7.
今天的长城比以往都要和平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