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队友是个外国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铠刚加入长城守卫军的日常,语言沟通障碍日常)
(非常短小的日常)
1.
我叫铠,是一个流亡到此的人。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正在被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拿着重剑追杀。
没什么原因,就是一时好奇为什么队长的胸肌那么大……

2.
“哎……”守约叹了口气,帮铠细细包扎。“你也别讨厌队长,她人还是很好的。”

晚饭时,木兰把面前的骨头汤递给铠“多吃点,跑那么慢,也不知道当初我为什么收你。”
铠点点头,把面前的猪脑递给木兰,并做了个扒饭的动作“吃……吃啥补啥。”
据说这次铠躺了一个月才恢复

3.
“苏烈。”铠用着撇脚的中文问道“奶子……嗯,意思,什么?”
苏烈脸一红,秉着不能带坏别人原则,告诉铠
“就是头颅的意思。”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于是在后来的某一天,铠和守约一小队被敌人偷袭的时候
铠:“想看我是怎么一刀套爆他们奶子的吗?”
守约:“谢谢,不想。”

4.
今天的铠也在努力学习中文。

评论(13)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