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王者学院

1.
王者学院是峡谷里最具威名的学校。
“才不是因为这是峡谷里只有这所学校的缘故!”面对李元芳的话筒,校长老夫子是这么说的。
在学院成立之初,老夫子便请了庄周,刘邦,韩信,张良,诸葛亮和赵云担任教学工作。
原本六人是拒绝的,后脑勺挨了一棍后,醒来就在这里了……

2.
庄周是这里的教导主任,一般都在办公室睡大觉。只要不是地震之类的大事,基本醒不了。
据说其拥有美梦成真的本领,总是被韩信逼着做关于有一万条烤鲲之类奇奇怪怪的梦。
刘邦和韩信分别是化学和物理老师,曾经炸学校未遂,害的张良和他们一起扣了一年的工资拿来修学校。
张良是语文兼历史老师,今天也在努力克制打死刘邦和韩信的冲动。
诸葛亮,数学老师,日常被人拉着去算命。
赵云,体育老师兼保安。平常没有课上,窝在办公室打王者荣耀和替人收快递。

3.
“开小灶真幸福!”刘邦和韩信一本满足的看着碗里冒热气的面条,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
“好淡,雏儿你放盐了吗?”刘邦皱了皱眉,看向韩信
“没有,没盐了……”
“这样啊……”刘邦失落的低下了头,忽然大叫一声“我有办法了!”
说着转身离开,再来时带了些瓶瓶罐罐,一股脑的往面里倒。
“君主这是什么?”
“氢氧化钠和稀盐酸,你懂我的意思吧?”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张良这个月的工资也拿去交了医疗费。

4.
“大家早!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云,是新来体育老师。”
“早安,我叫张良,语文兼历史老师。”张良抬头,笑着问好
“安,我叫诸葛亮,数学老师。”诸葛亮抬头看了眼赵云,又匆匆低下头去。
“哦你就是葛亮先生啊,刚刚有你的快递来着。”赵云笑着把东西放在诸葛亮的办公桌上
诸葛亮再次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赵云,内心却有一万句mmp要说
你才葛亮,你全家都葛亮。

5.
“啊——”诸葛亮一如既往的在全班同学的哀嚎中进入教室。
“体育老师今天生病了。”诸葛亮推了推眼镜,“所以这节是数学……”
话还没说完,赵云忽然推门而入。
转头看见站在讲台上的诸葛亮后,不知所措的挠挠头
“我今天……又生病了啊?”

6.
赵云有气无力的趴在办公桌上,“啊,好饿啊。中午吃什么?”
“这才第二节课……”诸葛亮捧着数学书,把手中的钥匙丢给赵云“我抽屉的钥匙,里面有面包。”
“不管饱,真的。”
看着赵云真诚的眼神,诸葛亮选择无视他去上课
“大家看这道题。”
谁知赵云一路跟了过来,讲到一半的诸葛亮一脸懵逼的看贴在窗上的脸
“中—午—吃—什—么?”赵云用口型问道
诸葛亮依旧采取不理睬的策略,脑海里却不断重复着赵云的问题。
“让我们来看下一道菜。”
……
淦……

7.
智商太低会传染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