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提问箱开啦
虽然我很菜但是都可以找我聊聊的

枪与镰

[枪]
天气依旧闷热的紧,在小队成员都在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的时候,守约却因为大家想要吃肉而不得不外出狩猎。
啪嗒……汗顺着脸颊流下,滴在地上。
一只兔子冒冒失失的闯进百里守约的狙击范围内,又冒冒失失的离开。百里守约却迟迟没有开枪。
“守约你变了!我的兔子肉!”耳边忽然响起熟悉的声音,紧接着便看到铠满地打滚懊恼的样子。守约则选择性失明。
“话说守约你的武器为什么是枪呢?”
“为了守护一个重要的人……”百里守约看着远方,脸上出现鲜有的悲伤。

“没有了想要守护的人,枪就成了无用的玩具。”

[镰]
百里玄策看着远处窜逃的猎物,扔出飞镰……
“准头不行啊……以后可别说我是你师父。”兰陵王摇摇头,看着一脸失落的百里玄策。踌躇了一会,还是伸手揉了揉玄策的脑袋以示安慰。
“我早就说过,飞镰很难练,你就是不听……不如你试试其他的?”
“不!飞镰,一定要飞镰。”玄策握紧了拳头“只有飞镰,才能把他留在我的身边。”

“这一次我不会让你走了,哥哥。”

评论

热度(54)